隆冬十二月..

2012122000:10
        仔細想想,我應該蠻討厭12月的...
又是在佳節前夕,又得再次面對孤單的心情...
不久前降回朋友的關係,過了這數日我依然不能習慣..
面對這樣的改變真讓我手足無措...然而我卻沒有餘地去埋怨你..
害怕孤單的妳面對著無法經常陪伴身旁的我,會有這樣的選擇也是理所當然..
只是還在我心上和生活周邊的妳..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,
原本小小的美好一夕變色,現在陪伴著妳的已經不是我了..
但是,我還是得笑.並且笑著祝福你這段戀情能幸福,能遇到好的人..
         這幾天下來..每每到了固定聯絡的時間,心中卻無比徬徨,
習慣的手機號碼,如今要再撥給你卻要找盡理由,壓抑情緒,也告訴自己這是朋友間的關心..
一切只為了聆聽你的聲音,即使那只是短短數十秒...
這區區數秒已是奢侈..但如今也只能用這短短的時間來安慰自己你還在身邊,還是朋友...
我還找的到妳...
但是,我卻找不回原本輕鬆的心情了...多了顧忌...也多了距離..
每回掛斷電話總是滿滿的失落...事情怎麼會演變至此..還在心底偷偷藏著奢望...
        相處的模式改變,總有一天我會放下的..但不會是此時此刻...現下的我還沒準備好...
只希望某天心中的失落能抹去..
能打從心底不帶遺憾的祝福你...